wohok

【卡布奇诺】二次分化(上)

abo 

薄荷味cat × 草莓味一诺

纯纯小甜饼

------------------


高大的omega留着一头板寸,眼神严肃,正在进行一场训练赛,这是陈正正转会期最后的机会了,他很认真。


想起两分钟前他才把在游戏里卡蒙恬bug的啊泽小凶了一顿,陈正正并不像看起来那么平静,甚至有点后悔,但愿这段小插曲不会影响到自己的试训结果。


训练赛倒是很顺利,他们几乎是平推了,陈正正摘掉耳机,揉了揉耳朵,接下来就是漫长煎熬的等待,ag会不会需要他这个新人辅助,他心里也没有底。


伸手摸了把自己有点扎手的头发,他起身去厕所想洗把脸精神一下,刚出训练室的门,就闻到走廊上一股淡淡的草莓味。还挺甜,六月,现在确实是吃草莓的季节了。


事情逐渐变得不对劲,他离洗手间标志越近,水果的甜味就更加明显,omega的本能让陈正正心里有种不太好的预感。


他迈开步子加快速度走过去,草莓味的信息素从厕所门口喷涌出来,直接把他整个人包裹住了,后颈的腺体一阵刺痛,他猛抽了一口气,好甜的信息素,甜得人头晕......


陈正正用力眨了眨眼让自己保持清醒,顾不得其他,赶紧走向唯一个关着的厕所隔间,他用力敲了敲门,大声问道:“听见我说话吗!谁在里面,你还好吗?”


他等了十几秒,里面才传来虚弱的气声:“抑制剂...帮我......”


陈正正只站了一会儿,就被甜腻的信息素晕得昏头转向,终于得到对方回复,他赶忙说:“好好,你再忍一下,我现在就去拿!”


陈正正大步跑回训练室门口,月光和ag上野在里面不知道正在讨论些什么,他直接闯进去,喘着气说:“厕所,厕所里有个omega发情了,要赶紧疏散alpha,俱乐部现在有beta可以去帮他打一下抑制剂吗?”


陶传凯第一个反应过来,他摇了摇头:“寄了,我们队里没有beta。对了,达达是beta,我现在就去宿舍楼找达达去。”说完他就起身往外走。


“初晨你说毛线呢,达达他们今天一大早出门了,发的朋友圈你没看到啊。”李涛揉了揉脑袋,也站起来:“我操,原来是omega发情了,我就说我今天咋莫名其妙浑身难受!”


“啊,”陶传凯停下脚步:“那可咋整?”


空气中omega信息素浓度降低,陈正正头脑渐渐清醒过来,他想了想说:“这样吧,你们三个先赶紧通知这层楼别的alpha赶紧撤,我留在这给他打信息素。”他顿了顿又继续说:“发情期的omega需要照顾,麻烦通知你们俱乐部的beta回来照看一下。”


183的身高加上他认真的表情,让本该是最脆弱的omega看起来格外有信服力,三人不自觉答好。


这边,下楼梯通知人员时李涛突然想起来问:“诶,他有说是哪个omega吗?”


陶传凯摇摇头说:“没有吧,不过我们这层楼来的一般都是队员,难道是笑影?他刚刚不是还说他不舒服先走了吗。”


另一边,陈正正拿出自己包里常备的抑制剂,准备再次跳进草莓味omega的甜蜜陷阱。


说实在的,对于自己会不会被诱导发情他也确实没有把握,但是同为omega,发情期有多痛苦他是知道的。陈正正心里叹口气,算了,就当是行善积德了。


走的每一步都很艰难,他本能排斥着比他等级更高的omega信息素,而对方的信息素也仿佛是知道这件事一样,疯狂叫嚣,并且完全压制他,让他喘不过气来。


陈正正好不容易走到隔间门口,努力温声道:“你开开门,别害怕,我也是omega,我给你拿抑制剂过来了。”说完便控制着释放了一点自己薄荷味的信息素。


咔嗒,门开了。


陈正正小心地拉开门,只见眼前坐在地上的男孩瘦高白净,脸颊和脖颈都染成了粉红色,细细喘着气,而这张小脸——俨然是他刚刚才一起打了一场训练赛的临时队友。


整幅画面看起来很旖旎,他觉得任何一个心怀不轨的alpha看到这幅画面大概都无法自持,陈正正不由得在心里默念两遍o helps o。腺体处又传来一阵阵痛感,他还是蹲下去轻拍了下男生的肩:“一诺,我是cat,我给你拿抑制剂来了。”


徐必成颤抖着抬了下眼皮,点了点头算是回应。


陈正正一手抬起他的手腕,另一只手拿着抑制剂,针头刺进白皙细嫩的皮肤,徐必成闷哼一声,草莓味信息素纯度突然爆发式增高,打了陈正正一个措手不及。


忍着后颈剧痛给徐必成打完抑制剂,他整个人失去控制一般倒了下去。



徐必成这个月的发情期来的毫无预兆,他打完训练赛只是想来上个厕所,结果在洗手的时候突然浑身发热,不得已才躲进了厕所里。


疼到无法动弹,发情期的生理反应也让他无比害臊,小草莓可怜兮兮地想:赶紧来个beta救救我吧!


后来好像真的有人来救他了,但是他那时神智已经不太清楚,再清醒过来,他感觉自己应该是被压醒的,字面意思——身上压了个昏过去的人。


徐必成揉揉眼睛,发现身上躺了个人,脸还埋在自己的大腿上,他吓得往上一挣,却因为身体被压着只有微弱的起伏。


板寸头和蓝色卫衣,徐必成冷静了一下,认出来这应该是同为omega的猫神,但是...他倒在自己身上的位置也太尴尬了!脸恰好埋在他两腿中间靠近胯的位置,又往外呼着气,发情期的omega真的经不得这种刺激。


徐必成只能一边用力向上扶起陈正正,一边嘴里反复默念咱们oo是没有结果的。


这时,达达犹如神降敲开了厕所的门。看见两人奇怪的体位,冷静如他也不由得脱口而出一句我操。


“cat估计帮我打抑制剂的时候被信息素诱导昏倒了,送他去医院吧。”



刺鼻的消毒水味,坚硬的床板,陈正正在医院昏睡了半天后终于睁开了眼睛,浑身酸疼,他总感觉自己的身体好像发生了什么诡异的变化。


他正愣着,门外走进来一个不认识的男人,朝他温声道:“你好,cat,我是ag的工作人员达达,现在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,你想先听哪个?”


tbc









评论(35)

热度(28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